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瞻仰伟大领袖 传承红色基因——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130周年诞辰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1-03 08:55:21  浏览: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1月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联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130周年诞辰主题观影活动,集体观看纪录电影《人民万岁》。

影片通过真实影像和生动故事,展示了党始终以人民利益为重,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影片以史为镜,通过鲜活珍贵的历史画面,首次以人民视角深度回顾、展现出时代伟人与老百姓之间深厚的情感联结,呈现出不同时期背景下,毛泽东同志与人民群众的温情互动。

看了电影《人民万岁》,党员同志深切感受到毛泽东同志的人民情怀,深深体会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是被历史和实践证明的真理。观影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今天对毛泽东同志最好的纪念就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以生为本”,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奋斗之中,开拓进取,踔厉奋发,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