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产教融合促发展”——教务处党支部赴新大陆科技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1-18 11:10:24  浏览:

为切实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校企共建共促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教务处党支部走进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产教融合促发展”为主题。在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洪耀的陪同下,党员们参观了新大陆科技成果展示厅和中国(福建)数字产业公共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新大陆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其在数字公民、数字技术、数字产业发展方面的实践及成果情况。姜兴山副校长向企方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专业特色等。他追溯了双方合作的渊源,提出合作想法与创新路径,希望借此校企深入合作机会,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尤其是在课程共建与打造应用型教材方面,期待双方优势互补,加深合作,共同发展。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宋原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校企双方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深度合作。今后,双方将继续通过党建与具体业务的深度融合,相互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共同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