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4-03-13 17:25:09  浏览:

3月1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林联兴科技楼608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宋原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三次到团组参加审议讨论,同代表委员深入交流、共商国是,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对于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振全社会发展信心,扎实稳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宋原强调,全体同志要切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教务处各项工作中落地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系统理解、融会贯通把握两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在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过程中不断深化认识,不断丰富实践,扎实做到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党员同志要以强烈的担当、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高质量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持续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