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3211”理论学习行动第16期活动: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3-03-22 12:58:05  浏览:

3月2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科学楼智慧教室开展“3211”理论学习行动第16期活动。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支部俞娟同志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辅导。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魏汝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俞娟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意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等五个方面提纲挈领地阐述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厘清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逻辑脉络和精神要义。

支部书记魏汝贤在总结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内涵精髓,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把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奋力谱写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9D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