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2-11-16 18:31:58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11月16日,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魏汝贤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等全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并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表述,内容详实丰富,阐释深刻,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魏汝贤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定,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她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管理工作集教师教与学生学于一体,点多、线长、面广,与师生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我们出台的一举一措事关师生获得感、满意度,作为教学管理工作人员,我们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持续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