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3211”理论学习行动第15期活动:我校教材建设管理工作探索与实践

发布者:  时间:2022-09-28 11:55:48  浏览:

9月2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科学楼智慧教室开展“3211”理论学习行动第15期活动。王钦俤同志以《我校教材建设管理工作探索与实践》为题,从认识教材的重要性、抓好教材管理工作、激发学院和教师动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教材建设必须体现国家意志,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学校办学定位,突出职业教育特色,对接科技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及时吸收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规范。并重点就教材的设计及编写方法和策略做了详细说明,对新形态教材实例做了深度剖析,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和讨论。

与会党员围绕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教材、学科专业、管理等人才培养五大体系,对如何实现教材与学科专业、课程一体化建设等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