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3211”理论学习行动第12期活动:紧扣省市产业布局,提升实习实训质量

发布者:  时间:2022-06-16 11:23:52  浏览:

6月16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3211”理论学习行动第12期活动。教务处副处长吴代顺在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师发展联盟实习实训委员会学术论坛上作了题为《紧扣省市产业布局,提升实习实训质量》的专题报告。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学习会。

吴代顺分析了福建省产业布局、我省中职高水平专业群与重点产业匹配度,并提出了提升中职教育实习实训质量的措施建议。他强调要紧扣产业建专业,形成符合区域产业需求的专业体系;紧扣产业建师资,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紧扣产业建基地,与相关企业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紧扣产业建课程,突出工学结合的中职特色,增强课程实用性;紧扣产业建机制,建立校企有效沟通机制。

与会党员围绕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型实训基地建设和实习实训课程改革等问题开展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