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采购“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检测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审核前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3-12-22 08:26:58  浏览:

“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

单一来源采购审核前公示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对2023年“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

“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

2.采购内容及要求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项)

预算金额(元)

1

“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

1

80000

3.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本次招标为“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

4.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具备专业、丰富、持续更新的比对资源库,涵盖的内容和涉及的范围具有不可替代性和唯一性:

(1)我校从2013年以来,一直使用该系统,积累了大量的检测数据,保存了我校自使用以来提交的检查论文,并可将其纳入比对范围,可用于上下届学位论文的比对抄袭检测工作和数据统计工作,具有不可替代性。

2)“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系统是目前市场上高校使用用户最多,认同度最高的论文检测系统,涵盖国内大多数高校的博硕士学位论文。

3)“中国知网”比对库资源涵盖国内主要学术期刊8000种以上,实时总量达到5800万篇以上,涵盖国内主要高校的硕博论文及国内外学术会议论文及专利数据库等,资源数据量大且丰富。

综上, “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能够满足我校大学生毕业论文查重检测工作对数据库资源的完整性要求及功能操作要求的唯一合作方,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该系统唯一服务供应商,故拟向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5.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东升科技园--北领地A2楼 。

6.论证专家信息(工作单位、姓名、职称) 及专家 论证意见

工作单位

职称

邱健丽

福州市勘测院有限公司

高工

王凤满

闽江学院

研究馆员

曾丹青

福州康驰巴士有限公司

中会

专家论证意见:详见附件。

7.公示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

2023 年12月22日至 2023 年12月 28日。

8.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并同时抄送项目同级财政部门。

9.本项目采购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联系人姓名:陈老师

联系电话  13960853954